投資APP智能推播 ── 庫存有什麼APP幫你盯什麼

Last Updated on 2022-11-11 by Nico

相信大家都有遇到以下這種情況過,一個恍神在忙於工作的時候,回來就發現盤勢已經漲上去/跌下來,錯過了最佳的進出場點。妮可之前在公司上班的時候,也時常因為這樣的情形而感到懊悔。記得印象最深刻的一次,當天心情很好的進去開會,因為庫存小台賺了大概一個月的月薪,結果半小時後出來就風雲變色了。

如果能在當下,把自己的庫存漲跌會自己跳出通知….至少我就能在第一時間反應,也讓自己有個心理準備。

11/3凌晨2點FED會議 ── 即時傳送第一手美股資訊

APP的即時推播,我認為在有重大事情宣布的當天,相當有感。好比說在11/3凌晨2點的召開的FED會議,第一次感受到隨著鮑爾談話的內容進而上漲與下跌的感受。並且有人幫我即時的傳送消息。

從下圖三你會發現,在凌晨2:04小道瓊上漲1%,因為聯準會符合預期確定升息3碼,當時我看到此現象,本心想可能今天的走勢就大概是這樣,沒有過多的變化了。然而你會發現的是,當下正準備要關掉手機的時候,結果在凌晨2:40的時候,APP卻推播給我"美股盤中快速回落",並且幫我找出美股快速回落的主要原因;之後又在2:53又跳出 小S&P500卻下跌1%,這個推播也讓我知道,美股從大漲變成大跌了。此外,APP每天都會一早在台股開盤前有專家短評分析,讓你在盤前立即掌握最新的資訊。

在今年這樣子的空頭年,每個月的CPI數據公布、FED會議宣布升幾碼、或者是中美科技戰,不管你在不在乎這些消息,但他們都深深地影響我們近期的國際股市,因此想要在投資路上生存,這些重大事件宣布的時候,必須要時刻的關注情勢才對。

庫存美金 ── 只要你有什麼庫存,相關的新聞資訊都會推播給你。

此外,我們都知道在前段時間,美金是唯一上漲的金融商品,因此妮可都會把美金來當作整體趨勢的判斷,妮可先前就一直持有一些美金,所以從圖你可能會發現,貨幣的漲跌都推播到我的手機來了。

每日盤前重點 ── 每天快速抓取前一天重大資訊

此外,不管你是投資什麼金融商品的投資人,農產品、貨幣匯率、台股美股、這些都會在每天開盤前,推播給你重要的消息整理、盤前須知重點,讓你能夠快速瀏覽知道最新的資訊。

10/31 盤中台指 ── 上班無法盯盤,觸價通知幫我顧

除了APP本身的大事件推播之外,觸價通知在操作上也非常需要。

下面這幾筆觸價通知妮可的用意就是,當時的盤勢會發現萬三過不去,並且短線盤勢正在回檔當中,這邊"假設"若打到12960我們試著去放空,停損抓10點的出場點,12970點。然後我們兩邊都可以設定觸價通知,看看到底放空的方向是否正確,還是打到停損了。(因此你會看到我設定了12970、12950的兩筆觸發通知單),後續停損沒來,停利就來了,後續12950跳出、甚至是我後面所增加設立的12930也觸發到了,至於為何在12930附近補單,是因為可以留意到當時的均價線落在12920附近,均價線在當日走勢都要有所尊重,因此多抓一點空間去回補是可以的。

立即了解更多👇
https://reurl.cc/33jy2M

群益智能推播透過演算法計算,只要有交易商品或是庫存就會幫你掌握相關消息,進而去延伸出你可能對於哪些資訊有興趣。好比說我們近期關心FED會議升幾碼,它會在第一時間推播給你目前美股最新動態;又或者你的庫存有"美金",那麼關於美金的漲跌、甚至是歐元、日本政府干預日圓,只要是相關貨幣的資訊,就會透過推播傳送給你,這真的是對於有在交易的人幫助很大,並且此項技術,群益是全市場首獲專利的哦!酷~。

快速結論》

最後,不管你是想要隨時了解整體的國際情勢,還是追蹤原物料的走勢EX:棉花、咖啡、石油,或者是純粹想要操作當沖想去賺取刺激的tick,都可以讓APP智能推播幫我們守在第一線,這樣之後就不用在上班時緊張兮兮,擔心錯過最佳的進出場時機了。

#群益期貨 #群益智能推播 #我的專屬推播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歡迎留言回饋